专家介绍

  • 徐越 编委

    徐越,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健康监测科科长,副主任医师,在职研究生;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。2004年从浙江大学公共卫生系毕业后进入中心健康教育所工作,现从事控烟健康教育与行为干预工作。多次参加国内外健康教育学术会议和短期培训课程,2011-2013年在中国疾控中心完成在职公共卫生硕士教育。2015年在景宁县疾控中心挂职中心副主任工作半年,对基层健康教育工作有更深的认知,后期开展的健康教育工作更具可行性和操作性。在控烟健康教育与行为干预方面有突出表现,对居民烟草使用监测、控烟重点人群的干预、控烟政策评估以及健康相关行为研究方面均有所突破,承担或参与了多项健康教育课题的研究,将行为分阶段干预、社会网络干预、倡导促进等理论运用到健康行为干预工作中,具有一定社会效益。参与多本健康教育专业著作的撰写,《基于5A+5R模型的戒烟干预技术在备孕人群中的分阶段干预》获厅级科研立项,在控烟相关学术领域发表论文10余篇,其中SCI3篇;曾获浙江省控烟积极分子和中国控烟贡献奖。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1-01-25    浏览: 1852

2020年6月创刊 双月刊
ISSN 2096-8493
CN 10-1695/R

    主管:中国科学技术协会
    主办:中国防痨协会
    编辑:《结核与肺部疾病杂志》编
       辑委员会
    电话(传真):010-62257587
           010-62257257
    Email:jhyfbjbzz@163.com
    主编:唐神结
    编辑部主任:范永德
    出版:《中国防痨杂志》期刊社
    广告代理:《中国防痨杂志》期刊社
         广告部
    广告发布登记号:
       京东市监广登字20200014号
    发行: 
     国内:北京报刊发行局
     国外: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
     国外代号:BM3595
     订购:全国各地邮局
     邮发代号:82-944
     定价:每期36元,全年216元
《中国防痨杂志》期刊社官方微信